白河夜船

点燃我,或者离开我。

【深呼晰/云次方】隔壁队的别来借奶了我们这里也没有1-2

晰深/龙嘎

(分别是策藏/唐明)


剑网三电竞AU

平行世界,OOC属于我


【没有大纲,随时会坑】


(1)

郑云龙的消息发过来的时候,周深刚同意了一个切磋请求,他只来得及太阴躲掉了天策的一个突,就被突然自动弹出来的YY聊天界面打断了技能衔接。


【DL】:2800明唐=1奶毒,速来。


消息简单粗暴,周深倒吸了一口凉气,一边想着记得挺醒自己关自动弹窗切回了游戏,结果在看到自己和DPS差了七千装分的可怜小奶花,被开风踩到破重围后放弃了挣扎,切回聊天列表,手下敲着键盘噼里啪啦的回复起来。


【卡布叻】:不去,不要欺负我这个刚a回来一周的二手奶毒,龙哥,奶毒这个赛季奶不动啊。


【卡布叻】:我奶毒还是a之前那个赛季的装备,


【卡布叻】:况且现在满JJC都是新爹,你们两个又是容易蒸发的脆皮职业,你们俩一隐身我就完了啊。


【卡布叻】:奶不住奶不住。


【DL】:要不你上藏剑,让嘎子上奶秀也行。


【卡布叻】:……


周深简直要被郑云龙的话惊呆了,他可是在a之前真真切切感受过阿云嘎奶秀的手法的人。俗语说,玩明教玩的厉害的大佬的奶秀都不会差,可是阿云嘎就是个例外,阿云嘎身为国服明教,不管打奶还是DPS,不管是内战还是吃鸡,都是鲜有敌手,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存在,但是他在a之前和阿云嘎打过一次策藏秀,让周深见识到了阿云嘎奶秀的水平。


他还记得那个惨烈的下午,阿云嘎兴冲冲的拿着刚买好的奶秀号找到他说要打策藏秀,周深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答应了,然后打了两把他就后悔了,为什么?谁能想到阿云嘎这个国服第一明教,在玩奶秀的时候会被打就天地,被控就抠脚,血崩了就开繁音疯狂按回雪飘摇,最后的结局是周深和阿云嘎双双死在平摊里。


菜啊阿云嘎。


周深沉默了一会儿,双手颤颤巍巍的在回复界面打下一行字。


【卡布叻】:我奶,别说了龙哥我奶


【卡布叻】:我要咫尺韶华①


【DL】:早给你借好了,帐号1xxxxxxxx9密码zxxxxx621


【DL】:还是以前的频道,我和嘎子都在,直接过来就好


周深:只要嘎子哥不玩奶妈,自己挨打算得了什么呢?


(2)

周深跳进YY的时候郑云龙和阿云嘎正在做比赛复盘,他们听到YY频道的提示音就知道他们求爷爷告奶奶求的奶妈终于来了。


“深深呀,来啦?”阿云嘎看到奶妈就像狼看到肉,心酸的就差隔着屏幕抱着周深转个圈表示感谢了。


“嗯嗯嗯!”周深在电脑那边点了点头,突然想起来他看不见,然后又补了一句。“好久不见呀嘎子哥。”


“是挺久的,你a了得有三个赛季了吧?”.阿云嘎说。“你这次回来还打算打比赛吗?”


“还没想好,现在打比赛不是还需要加俱乐部吗?我不太想加了。”


“晰哥知道你回来了吗?”听了他的回答郑云龙又换了个话题,他那边的键盘噼里啪啦的响着,嘴也没停。


“不知道,我还没…”周深看着过图条卡在尽头,仿佛想到了什么,显然这个话题和上一个他都不怎么想回答。“我还没想好怎么跟他说,就只跟你们先说了。”


说话间周深已经登上了郑云龙给他借的奶毒号。他一边改着键位一边打开人物界面看装备,入眼除了武器栏里这赛季几万人民币一把的橙武,还有毒姐身上的五红情阅和大熊猫。周深被满身的钱闪的眼睛疼,心痛沉默的关上人物面板不忍再看,


气氛微妙的安静了一会儿,周深改完键位清了清嗓子又开口打破这份微妙的平静。


“龙哥嘎子哥我好了,我世界扣1你们组我。”


“组啦。”阿云嘎不知道语气突然轻快起来,然后等到周深进队后又把队长转给了他。“深深你是我们三个里面最红的吉祥物,你来排。”


周深的表情扭曲了一下,嘴里嘟囔着我真的不红然后去排了队。


TBC


①剑网三100级五毒奶心法橙武。


评论(5)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