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夜船

点燃我,或者离开我。

【深呼晰/云次方】隔壁队的别来借奶了我们这里也没有3-4

晰深/龙嘎
(分别是策藏/唐明)

剑网三电竞AU
平行世界,OOC属于我。
我想要评论zzzZ

作者的话:

怕有人看不懂本来想注释一下,结果发现要注释的话估计一整篇都要标注,遂放弃
看完发现打了两章JJC,写起来好爽可是实践起来回回在JJC里被打成狗,我究竟在写什么…
没有大纲,随时会坑

(3)

一个小时打下来,队长换了几轮,郑云龙阿云嘎和周深三个人都不想背这个非洲人的锅,只能一人一把这样凑合着排。索性两个DPS都是职业级别的玩家,虽然职业配置不怎么吃香,但是两个人胜在手法和默契,刺客组会突然开对面个出其不意。总的下来只要周深不出错,打到现在还是输少赢多。

“对了嘎子哥,斗x杯快要开始了,你们怎么还有时间找我打竞技场,不用训练的吗?”

周深和阿云嘎在等排队的时候分别点了把插旗,他这边和一个苍云打的是一个火热,一边按着技能一边问。周深操控着角色后跳躲过了一个定身,化蝶接着蹑云拉开了距离,给自己补了一个免控技能站在原地读条。

“过两天开始。”阿云嘎说,手上也没有停,对着对面的角色提刀切了起来。“我和大龙刚刚还在看比赛复盘,过两天来给我们当陪练吧”

“好…啊进了!”周深才刚给自己补上了一个减伤,屏幕上就突然跳出了确认界面,他提醒了一下,点下了确认键开始过图。

分数越高竞技场排队就会越慢,遇到对面是相同队伍的机率也就越大。当周深第四次排队看到对面天策熟悉的ID的时候,突然觉得以后是不是要看黄历玩游戏了。

[地图]【晰缕】:好巧啊嘎子大龙,今天第四次了

[地图]【阿云嘎】:好巧啊晰哥,你是不是故意的,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奶妈你就也在打,是不是想拦我们分

[地图]【没醒】:好巧啊晰哥,你是不是故意的,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奶妈你就也在打,是不是想拦我们分

[地图]【晰缕】:可以啊你们俩,在哪儿找的那么犀利的奶妈,也不说介绍给哥认识认识?

[地图]【阿云嘎】:介绍给你来撬墙角吗晰哥,我不!

他们三个人聊得热火朝天,而周深却因为屏蔽了对话泡,也没有切换到地图频道一栏,没有看到他们之间的抢奶battle。

“深深,对面我们都认识啊。”阿云嘎打完字就听间刚刚还在和他扯皮的周深在看到对面人员配置突然没了声音,试探问道。

“我知道啊嘎子哥,正常打就好,我知道他的打法,赢了稳赚,输了不亏!”周深回答,声音还是刚才的明亮轻快。“况且他也不知道奶是我,跟他刚!”

话音刚落比赛倒计时也结束了,地图是相对比较大的乐山大佛窟。周深上了马大跳躲在柱子后面在地图中间下了个蕨菜,在阿云嘎隐身以后,卡着对面的视角给郑云龙的鲸鱼丢了个蛊惑众生。他把目标切到了对面天策身上,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

(4)

周深在晰缕突上来的一瞬间左跳躲掉了击倒,他给自己挂了个免控对着阿云嘎读了条奶了他一口,然后在免控消失前直接化蝶接后跳反方向走到了晰缕身边防止被拉开距离而击倒。

周深和王晰打过两年的策藏,他对王晰的打法再了解不过,他能预料到对方的在战局中的小习惯,也能看出来他每个回身的意图,如果周深用的是他的藏剑,一场下来也能见招拆招酣战一场,可惜他现在只是个奶妈。

周深被对面对面的王晰和他的蓬莱队友骚扰的不厌其烦,干脆拉着两个人拉远了战局。

“嘎子哥龙哥,我技能不多了,这把可能要输了。”周深说到,化蝶出去的时候对着晰缕上了个没什么伤害主要用途是减速的攻击技能。

然而下一秒他就后悔了,这是他以前找王晰陪练奶毒的时候炼成的习惯,王晰的天策打法激进又猥琐,节奏快而密,他会计算着敌方的技能决定什么时候能抓到并且打出击杀点,鲜少会有失误,也能在局势不利的时候带着队友转头就跑。周深为了缓解压力会在插旗的时候化蝶对王晰打些控制技能,就此养成了这个习惯,虽然没什么用就是了。

周深看到晰缕在自己打出那个技能的时候突然疾了出去,下意识后跳接技能却在下一秒卡了GCD①,周深看到王晰蹑云回来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刚刚的那个技能是对方的失误。

身为一个单解控奶妈,周深看着自己刚交了唯一一个解控,然后被对面硬控一套连反应时间都没有就蒸发了的血条欲哭无泪。

“龙哥嘎子哥,我死了。”周深闷闷的开口。

TBC

①技能公共CD

评论(19)

热度(87)